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很乱xD

啊..

谢谢你的留下,让我还可以坚持
听到你留下,其实哭了好一阵子
真的很感谢,感谢你没去更远的地方
..

关于后个星期
当然期待咯~
好久没在一起,自然而然就会很想时间快点到当天
祈祷我们能够拥有一生难忘的回忆~ 嘻嘻
:)

现在接下来要写的
恳求你明白
凱琪
听了过后,我真心希望你能陪我去,我担心我会受不了
其实昨天我收到喜帖...她妈妈给我的
说真的
追她的那些时期,已经有感觉到她心里早已有了归宿
当一个人给,一个人要收不收
其实答案已很明显
只是我们说好要坦白,如果早已有了人,就跟对方坦白
而她却是做的如此狠心,宁愿不可开口,让我不懂得怎么离开她
...

收到喜帖..她妈妈说:“永杰,你有惊讶吗?”
:“永杰,不要想不开哦。”
其实她离家出走的那出戏,真的演得很好
说真的,被骗的感觉真的很烂
她妈妈还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只是我没让他们看见我感伤的一面
爱情
不要为它流泪,因为流泪代表你永远都放不下那个ta
虽然人说,哭了就会忘记,其实这说不完全对
哭了不会忘记,只是暂时让心里的痛苦哭出来罢了
...

我没哭,真的
因为我答应了你,我不会为她哭泣
但如果还得面对她的话,我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看了别太多胡思乱想
只是让你知道,也要你知道
我想要你陪在身边

在十二月十三号,在甲洞
我知道你能来的机会很小
可是我也祈祷你能陪我参与..

好啦就这样
不想多说
因为我不想要影响到我们即将要去约会的心情~~

谢谢你的聆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