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今天,明天,未来

今天,我和她见面了,在见她之前我搭了大约45分钟的火车程抵达serdang.这一次搭车有一些不同,怎么不同呢?平时我搭火车都不看车外的场景.借由站在前车厢的靠车窗的位置,我往外看,我看到了我重来没看过的场景,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但总是觉得有种特别的感觉,是寂寞吗?还是感慨?当望着车窗外时,看到一一经过的车站时,那一刻我多么矛盾,又想见她,又不想见她.我担心见她的时候,我会很想回头,挽回我一切的不舍,但我知道如果我这样做的话会毁灭我想给她看见的另一个天空,而我不想毁了这个可以让她得到另一个幸福的天空.但如果我不见她,她永远不知道我要让她得到的那一片天空,那片可以让她在遇困时,可以有个靠岸让她靠着,当然,那一片天空不会有我的存在.我知道我是有点笨,但这是我的决定,我不想她跟我一起辛苦,所以宁可放弃,也不要挽回,这样对我,对她也有一个不完美而完美的结局.今天跟她和她的朋友一起唱K,他们都唱得很开心,我也乐在其中,但我心疼的感觉还存在在那K厢里,最后一首是萧敬腾的<<原谅我>>唱着这首歌是,心里是带着心酸及心痛的心情来唱的,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察觉到,这首歌是我想献给她的.但我觉得她应该不懂,因为我只是配唱,不是主唱.所以“请原谅我的决定,好吗?”未来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

1 comment:

  1. Both of us asked the same question~
    Whether sin can be forgiven?
    Juz to let u noe ur not the onli one out ther tat is facing this kinda problem.
    The difference is how we deal wif it.
    wish u luck? no we dun nid luck~
    WE need VALOR to deal wif the coming days
    And we nid strength to hide our sorrows.
    We're guys sumtimes expressing ourselves mayb not be the right decision. I mayb wrong but tats juz how i th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