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第一次Bloggin

第一次Bloggin的时候,真的不懂要写什么.忐忑的心情,搞的我不懂要写,还是不要写.突然,有人帮我解开我忐忑的心情.所以我打算写这一篇<<第一次Bloggin>> 原有兴奋的想说要创一个让我可以自由写我要写的对事情的感受与感想的天空,但,我发现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毕竟让别人看我的心情于感受,然后批评我的看法,还对我下话说我什么什么的.光想到这些,我就不想写了.所以,在此我想谢谢她,让我可以鼓起勇气写这一封Blog.“谢谢你” 我希望还有机会再写一些,带着真实的我,写着我最真实的感想于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