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March 30, 2013

旅游之夜

很久没写blog了,有点生疏。写的不好不要笑我哦~ 最近出外国旅行散心,十天八夜,去德国还有瑞士 不过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让人特别的留恋 十天过了,昨晚从德国瑞士回来真的很累,到家梳洗过后就打算睡了 在这时候 电话铃声响起 原以为我在旅游认识的双胞胎弟弟讯息我 怎知 惊喜来了!? 竟然是他们的姐姐讯息我!? 一开始是不知道是谁,不过记忆中闪过一个画面 当在机场时,其中一个弟弟跟我要电话 我给了 然后我问他什么号码的时候,他姐说她用019的号码,而弟弟就用018的号码 就这样一点的线索来猜测。 我很好奇为什么她有我电话号码 一开始是以为从面子书拿到号码 过后跟她聊了一会儿 才知道她是从弟弟那里得来的 过后我们还聊了蛮久 不过聊到一半 我昏睡过去了 可能太累的关系吧,就一瞬间躺平没知觉了 隔天早上起身才发现已经要起床扫墓了 看了看信箱担心着睡着的这段时间有没有讯息没回复 早上问候了她,也没回复 大概是还睡着,也没再打扰她,而且也到了墓场 扫完后就回家吃饭咯~ 还是没回讯息 回家 还是没有 大概下午当我还在上着网的时候 她终于讯息来了 这小姐也太会睡了吧~ 四点多才起床 厉害 xD 不过那么多天的不适应,也不能怪 我也在外国睡不好,时差太大了 回来时得睡个舒服的美容觉来补回那十天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