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给予小小的话

其实..坦白说
凱琪
看完后,有些感动的想说原来还有我家人以外的人为我哭
这让我更加要珍惜你 :)
我觉得呢
人  不是生离就是死别
未来的事我们谁也无法预知 意外也无法预测
我不是要太理智的说
而是想让你知道就算无法预知或预测
我们就要加倍防备 没有事是100%的
这个你是知道的


我想不管怎样 我都会坚持跟你在一起 不管未来我会发生什么事 我都要有你在身边
所以我不要你逃避 也不要你放弃
我会尽量避免那些危险的事 我想陪你度过更长远的未来
所以 不要哭我不会酱快离开你的 ~ ~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与你完成
所以 不要多再想了~ ~

就这样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的噩梦
我希望你看了我的话 你会安心
考试要加油噢~ 然后把专心都放在念书和自己的健康
梦里的事不要多想
晚安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