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October 6, 2013

嗯...

嗯....
我要怎么开始说呢 >.<

啊!~
其实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有些事情说是想要 可是其实是需要
我也跟普通人一样 我需要你的怀抱 你的怀抱 让我感受到你的肯定
我也跟普通人一样 我需要你的亲吻 你的亲吻 让我觉得我会更加努力让你安心
我也跟普通人一样 我需要你的关心 你的关心 让我在低潮的时候有着阳光照亮我
我也跟普通人一样 我需要你 跟我一样 需要以上的情形 让我觉得我们的努力都是彼此肯定的

我可以等待 也可以忍耐 我不会退缩 也不会闪躲 只要你需要 我都会坚持到底
可是~ 我也有坏蛋的一面 xD 等待的这几年 我会要你以后补偿我~ 嘻嘻
你还是乖乖被爱与爱我吧~

现在看到这番话的你 不要慌张 也不要觉得压力
现在的这番话只是让你知道我的心声
现在的你最需要的 是专心的考试 也不忘自己的健康 与心情
你身边的家人与朋友给予的祝福 我相信能给予你很多的信心
我呢~?
哈哈xD 这个就只有你知道 :)

祝福我们会开心的度过每一个难关 也希望我们会多依靠彼此建造对彼此的信赖
我就说到这里 这些话 我需要你永远记在心里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