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Monday, October 14, 2013

此刻的心情,只想对你说

始终我还是忘不了她
她留下的伤痛

缠绕着我的心房
我好恨她
把我弄成这样

有时候只要发呆一下
就会想起
跟她在一起的时光
眼角的泪
 逼到我好累
...

我想我还没完全给予你我所有的爱
我的伤还没康复
跟她在一起的回忆已慢慢泛黄
六年的感情
我需要的是时间与关心
这些都需要有你
就是你
 因为
我选择了你

 也许你觉得为什么
也许你觉得不可理喻
可是
我的答案
依然不会改变
我选择了你

如果真的需要理由
我只说
我要的就是简单爱
而你
我知道你还想要轰轰烈烈
我希望那以后
你会跟我想的一样
简单爱
就是幸福的开始与美满的结束
这世界已经很复杂了
如果连爱都不能简单爱
那未来
还能有怎样的爱能带来幸福呢
金钱可以买到快乐
金钱可以买到荣耀
金钱可以买到名誉
金钱可以买到你想要的东西
可是金钱
买不到真心与幸福

说真在写这番话时
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说给你听
但是
对你隐瞒
我良心过意不去
我不想也不要再伤害我最疼爱的人
我承受不了再一次的失去
你可以说我执着
但是我觉得我没有错
哪个人对真爱不执著的呢
 如果不执著
我也不会为了她傻了六年
你说是不是

我好朋友说
叫我别再当傻瓜
叫我别再傻傻等人
可是我觉得
等待是一种幸福
同时也是种痛苦
那滋味
你我都尝过了
我愿意等
如果时间可以换来真爱
那为什么不等
很多人被生活上的现实打败
放弃了等待
所以没耐心
我也被打败过很多次
但是
我任然在爱坚持着那份单纯的梦想
朋友给的话我也明白
可以说是我比他明白
可是他不了解
我对爱抱着的希望的多么单纯
也许是一种病
也许真的医不好
但愿你能爱上与接纳这样的我

这番话
希望每个人都知道
不要对爱放弃那单纯的期待
也希望你能明白
我的真心
我的对待
看了别哭
别傻笑
别惊讶
我只希望
你打从心里告诉我
我爱你

现在说不出不要紧~
但是
在未来的某天
我想听到你在我耳边对我说这话语

晚安
颜凱琪~你是我最要的伴侣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