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January 10, 2014

最后的决定、你给的答案是?

...
你说我们要如何是好
那天坦白了所有心底话
我们距离得更远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继续进展
因为你都不给我有继续的理由
如果你觉得我们应该分开
那请你、麻烦你
在我面前说、当着我面前拒绝我
让我死无葬身之地
至少今后我们不必那么的痛苦
你也不必浪费时间、浪费心机在我身上
你可以专心读书,我可以专心工作

凱琪
如果你有心理准备把要说的话当面说,就约我出来吧
当作是最后一次道别
说完以后,是陌生人、是朋友?
那就由你做主吧
我知道你看到这些话以后会更加讨厌我
甚至不想跟我讲话
甚至觉得认识我是一种错觉
但是我只能说,我很累
你的心情,我总是抓不定
我不懂你什么时候说真话,什么时候说假话
你总是隐藏你心底话,不让我知道,不让我关心
我想我真的很讨厌这种关系
你说过我们是不被祝福的
一开始你已经在部落格写过了
抱歉
让你放弃了一段有希望的感情来谈一场不稳定的恋情
新的学期
新的开始
新的朋友
新的遇见
新的感觉
就让你身边的朋友来给你这些感觉吧
我给不了你你想要的
我们距离得好远
心与心的距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