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December 29, 2013

别删除、因为那是你心声话

删除了真的就能忘记吗
看到了就是看到了

凱琪
我知道你的意思
毕竟
写出来了也就是不再隐瞒了不是?

谁人不怕失去
我知道有些东西是改变不了
只是我想让你知道
改变
是看对那人有着怎样的心态来交往
也许那个他不会要求你改变什么
或者你觉得不需要改变什么
可是
有些改变是必要的
爱一个人
需要改变
不要用往事的方法来面对现在的爱情
因为这对彼此只有伤害

你生气
我知道我不能怪你
只能怪自己不能时时刻刻都守候你身边
我知道我给的还满意不到你
我知道你还是有些害怕
失去
是在爱情上第二可怕的事情

好了
就这样
我只想给你更多安全感
我也不想再失去恋爱的感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