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December 27, 2013

给予深爱的人、一番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知道
只是
凱琪
不要觉得我们话题少了
我知道你也在煎熬
可是
我也努力的建立好我们的感情
我讨厌吵架、讨厌冷战、更加讨厌逃避
有时候你想坦白 就别客气
骂我也好 打我也好
就是不要收在心里
我知道我还不是什么
所以我努力的争取着我要的一切
你的微笑
就是证明了你的认同
你可以不相信
可是你不可以无视这种观念
 最后还是
















































我好想你....







































我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