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December 20, 2013

昨晚的噩梦

真的醒来的时候只发现眼角有泪水...

有一天我们约好见面
繁忙的街上我们牵着手,一起逛街

到了一个大街等红绿灯
你看到一辆咯里闯红灯眼看冲向一位正在过斑马线的小女孩

你奋不顾身的跑去推开小女孩
刚好看到这情景的我,眼看不到几秒就快撞上你
我飞浦的推开你
看着咯里..
我的心里同时庆幸..还好我来得及
“砰”

我们都进了医院..
当你受了治疗,急促的奔向急救室
看着我无声无色..你顿时垮了
泪 不停的流..但我却拥抱不了你

感觉很真..醒来的时候身体有些颤抖
那时还不想告诉你..怕你睡不着

凱琪
这只是一场噩梦
我希望你不要想着它
看了就忘记它
还有刚刚答应的事
真的
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我不要发生任何我不想要它发生的事
就这样
看了你敢笑我就捏你鼻子够够力 ><
也不准哭

谢谢你的聆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