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hursday, May 1, 2014

回来的一天

今天回来跟一般小番薯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简略的说,今天一起吃早午餐,然后溜冰,再来唱k
整天都很愉快
其实我一开始很介意那个番薯带一个男生来
后来就不在意了
不管她带谁陪我们一起玩,我只是身为她哥哥的地位,陪着她
我的好意,我不要她因为我的好意而回报
她能真心喜欢我的内与外,我真的愿意照顾她一辈子
我的期望,只能说有,却没有
理由
简单
我容易误会,明明知道她不是那个意思,却还是把她的意思改成自己想要的意思
但是,我还是会去接受她的好意
因为
那是我的责任
如果她带她的意中人见我,我想我会先哭
哭完以后,我会祝福她
也可能会真正的放下我对他们一家人的留恋
有点绝望,但还是有一线希望
不管我和她会有怎样的发展
我都要亲眼目睹这个关系
是亲情,还是爱情
就要看她把我当成什么
不渴望爱情,却想要爱情的温暖
想逃却被绑着

谢谢你给的一切
小霓
晚安
sam妈妈
谢谢你的推动与支持
晚安
谢谢你们一家人的微笑
我体会了另一种阳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