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6

成人

好烦 是不是结婚了生了孩子就特别的烦
工作啊 家庭啊 老婆啊 宝宝啊 种种的 就像无形的压力 解也解不开
结了婚 做什么都不可以 做什么都要为别人着想 做什么都不是为了自己喜欢而做
我开始烦 烦恼为什么 为什么这些问题就是总是 弄得我们吵架
你每次都说是我的错 难道每次吵架的时候什么都是我的错吗 是不是我就是垃圾桶 你们不要的就扔垃圾给我 然候什么都得啃下去 不能吐出来

老婆
你到底还爱不爱我
如果.....
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