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淋雨天

好久没有淋雨了~今天就淋到了~哈哈 虽然只是小雨但已经很满足了呢~ 淋雨的时候脑袋空空的...只是想着走回家的路 ......今天真的很闷啦!!! 闷死了...只能一直望着电脑发呆不然就是听10个小时的歌~但是听不完=.=| | | 过后浪费了时间就到了吃晚餐的时候了... 很闷也是...不过算了啦~一天就一天咯~能怎样? 刚刚一直在幻想如果有一样特别的东西从天而降打到我附近的话就好咯~ 那是一个会发光的蓝色物体,当我捡起它的时候周围变得一片空白 里面只有我和那颗会发亮的物体... 突然它变形了!!变成一个人体!!吓死了... 然后它开始跟我对话 问我什么名我回答了 问我看到它吗废话心里在想 问我想拥有什么异能吗...其实我没有回答它,它却对着我点头微笑... 过了一阵子它又问我如果你拥有了异能你会想做什么我回答了两个答案,一,我想创造各式各样的异能花式,二,利用它保护必须保护的人~ 它又对我微笑... 转眼间它说了一句我差点忘记呼吸的话 你已经成为了冰之守护者的代表了我的主人 OMG!!!心里喊着 我想问它为什么它却反问我你想把我当成什么? ...我却傻傻的回答项链 过后一阵光出现它变成了一条蓝宝石项链!! 飘到我手中然后跟我说要好好的利用这异能也要对此保密,还说出了它以外还有火、风、雷和土之守护者 说完之后它就自动套在我颈上 我无言的回家去了...


哈哈~说完了是不是很梦幻叻~~其实是想拥有啦~研究此异能还能帮助别人呢~不过如果拥有的话就好咯~不过还是回到现实比较好~好了好了~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