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特别的想念

特别的事都会有特别的对待 在我生活当中已经很多特别的事了 我的朋友们 我的乾妹 这些我都很珍惜他们的存在 谢谢你们让我非常的感动 让我知道我还有人会关心我的事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全部人都是这样 但是我心里已经知道有几个人了 枫我很想骂你 改次不可以再这样过分了好吗我和她已经没聊天几天了 她也没有任何哭诉的反应 所以别再这样了好吗 就当作是四年的朋友拜托你了 妹妹 你过得好吗 还会经常晚上睡不到吗 哥的问候真的很少了我们也开始冷淡了 可是我知道就只能这样了 你想的我做到了 我们都没有联络了 真的没有了 好多次想打给你 可是脑海里闪过一封讯息 “我们以后都不要联络彼此了” 是你传给我的讯息~ 你也很少进blog了 跟你说哥最近的事吧 哥已经换了电话哦 哥生日的时候买的 然后读书方面 我打算放弃HD的课程了 专攻AD的课程 喔哥最近有跟旧同学会面哦 而且还一起谈天喝茶 呵呵哥还是一样没有女朋友 不过我还是过得很好 哦介绍你看这部anime吧~ Midori no hibi 或者你可以去巡查midori day 都是一样的 嗯...好像没有了~ 如果你还有上线进来的话 哥会感谢你的~ 你知道吗~ 你应该不知道吧~呵呵














































































































你送给我的棒棒糖 哥还保留着 可能那是你送给我唯一的礼物吧 所以不舍得吃 都几个月了呢~ 我想我会一直保留着它 因为它很有可能是你给我的最后一个对你的回忆

2 comments:

  1. 不是不上部落格~是没东西好写~
    枫对我很好~哥不用担心...我会开心的~


    再不吃,就给蚂蚁吃咯~

    ReplyDelete
  2. 放进宝贵的盒子里~哪儿会被蚂蚁吃啊~傻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