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Wednesday, August 7, 2013

今天、好好天

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陪着你,是我最想要的幸福 你的味道还缠留在我的脑海里 那、幸福的味道 谢谢你、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我也希望,你也乐在其中 今天的你,真的很有趣~ 溜冰时,你那紧张以及刺激的脸孔 真的好有趣~ 原谅我、爱上这气氛~ 因为,那是我没看过的脸孔~~ 牵着你,还会跌到... 是我不够稳?还是你呢~~ 还好没什么大碍>.< 牵着你,牵着手 还是我的第一次牵女生的手~ 我不知道你知道没有? 我的心情 同时开心与紧张的心跳 不知道你感觉得到吗? 你妈妈喜欢你买的礼物吗~~ 凱琪 不管你买什么,身为你的妈妈 一定会很欢心的~~ 有时真的~买给家人的礼物,发自内心的感谢 他们都会明白的~ 其实跟你回Seremban是有目的的~~ 其实真的很想要牵你的手>.< 可是勇气却挤不出来T.T 我想我以后得加倍努力了~ 所以在我要对你说重要的话题时 我的勇气一定要挤出来! 因为 我要的就是你 那天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感动很深 第一次有女生为我做这样的事~~ 让我在这里说明一些你对我的误解 我不是要敷衍你 我呢,真的不懂得要讲什么话题 认识几个月来,相信你都会察觉一些~ 我每次开的话题,都是问你在学校过得怎样 倾听你在学校的故事~ 我真的是一个不懂得说话的男生 我只会想听我身边的人 他们身边所有的人、事、物 因为对我来说~是了解每个人的主要基础~~ 希望你不要嫌弃那样的我 因为这就是我 最自然的我 唯一想要对你说抱歉的就是 自从我开始工作 我真的有些疏忽了 陪你的时间变得少 聊天的时间也变得短了 所以今天对我来说 真的是应该出来陪你散心的日子~ 以后、我还要像今天这样的日子~ 每次看着你,就会安心~ 每次陪着你,就会开心~ 写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