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uesday, August 13, 2013

星形项链

我是个普通的男生 喜欢看小说的男生 看了那么多小说 发现作者都很喜欢利用首饰来当故事里的重要物件 例如:童年里记忆中的人戴着, 套取心爱的人的心,许下承诺的配件,等等的 就这样 我已经喜欢上了星形的项链了 闪闪发亮的 很亮丽 很有进入万花筒的世界的feel 所以就买了一条来戴 好了~ 该进入我想写的故事了 我想写的只是短短的小说 温馨 感动 也许是这样的故事 男孩的天真 女孩的傻气 故事就是那样~ ============================================================================================================================================================================================================== 春天 是个满天下着樱花的季节 城市都是粉红恋爱的气氛 我却是懒洋洋的走着路上学 经过的同学都没注意到我的存在 自顾自的 或跟他们的朋友 嘻嘻哈哈的走向学校 我打了个哈欠 懒洋洋的继续我的路程 叮咚 叮咚 钟声响起 走廊还有一些快迟到的学生 飞快的进入课室 而我在课室的角落边 望向窗外 发呆的看着樱花的掉落 老师 进课室 班长就喊 起立 行礼 老师早 我却还望着窗外发呆 坐角落的好处 敬礼不需要真的做 反正被遮住了 当同学们都坐下来时 老师忽然说有事情要宣告 当同学在吱吱咋咋猜测的时候 我心想不是什么新的转校同学 就是更换学生的座位 想着那样又打了个哈欠 老师说着:大家静一静! 欢迎新同学来我们学校~ 同学们 请热烈欢迎新同学~ 新的同学是个不高不矮的女同学 留了一头长发 绑着两条小辫子 脸相长的是蛮不错的 脸颊红红的 害羞的站在黑板前面 做着自我介绍 我、我...叫陵心怡 很、很高心...认识大家 请多、多指教! 突然一声爆笑~~ 她的脸显得更红 班同学一个接一个没有停止爆笑 我却冷冷的坐在座位打瞌睡 没理会班上的风波 良久 班长梁浩敏 顶不顺的喊道:肃静! 整个班的同学安静到连蚊子飞过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 老师当时也控制不了场面 还好有了那么严肃的班长 不然可不得了了 看着老师指我旁边的座位 我呆呆的望着老师 哈? 心想 哇塞!? 这是怎么回事 我旁边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座位... 回神过来才记得 我旁边一路以来都是空位.... 她走着过来 我没望她 但全班男同学的眼神都专注她 除了我 还有那个超严肃的班长 梁浩敏 都没特地的专注她 她坐上她的座位 我别开正面看她的视线 看她看着我欲言又止的样子 有点气 =-= 她到底想说什么?! 当我终于忍不住她望过来的视线 我转头没表情的望回她 她却吓到整个缩了起来.... 就在我有别开视线时 有个很耀眼的光 从她的方向射了过来 =-= 闪闪发亮 拥有像万花筒的光彩 那星形项链 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就是我十年前在海滩差点淹没时 有个人 戴着同样的项链 救了我 当时视线模糊 没看到那人的脸庞 尽然!在这季节 在这学校 在我旁边 我遇见了那个救我的人 陵心怡 我张浩杰 十七年来 第一次有了心跳加速... 续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