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啊...

完蛋...第一次想写却写不出T.T 感觉脑袋里在打转@@ 唉~ 内容啊~ 快点跑出来 =-= 我想写故事啊 第一次体会 什么是幸福 那一瞬间 感觉什么都不重要 只有那女孩 才是重要的 听了又听 接二连三的重播 那悦耳的声音 在我耳边 那声音 无数的徘徊 让我忘了心跳 忘了呼吸 真的好神奇 好美妙 原来是这种感觉 小时候听别人炫耀的恋爱故事 原来 就是这种 来得突然 但很温馨 不复杂也不凌乱 就像美丽的琴声 每个音符 和旋在脑海里 在我心里 让我呆呆 闭上眼睛 享受那一刻 是多么的美妙 期待未来的每一天 都是你和我 要我们的感情像音符那样 打造美丽动人的音乐 让人听了 也乐在其中 lol... 还不是写了酱多 =-=|| 不过~ 这是我的情绪 我的思考 我要的 相信有个人会懂~.~ 写好 :) 晚安~~ muackz~~~~~~~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