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August 1, 2010

最近的这几天

又不懂又要从何开始写起了。。。haiz。。。


好吧~就星期四开始起吧。星期四我就回来了,我开着电脑,发呆。当时是想写的,但是也是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因为最近整个人怪怪的,魂不守舍的,然后一直很累,一直发呆。那天是写了一些~不过还是不够!!但是当时我不懂要写什么了。最近总是感觉到不祥的预感,好像有一样或是一道东西隔离了什么的,心里空空的,淡淡的,酸酸的,冷冰冰的,痛痛的,都有。如果是想念就好了,不过我想那是不可能,因为她已经拥有了,所以就别想了。然后一整夜都没睡,一直下载动漫的歌,就这样过到星期五的下午。


“滴滴滴。。。啊~舒服多了”抹了身体,头发就穿上了服装进去校园里,探望那女孩(妹)。差点迟到,不过被校方逮到了。。不想详细写出来,只想说,真的很可笑~尽然闯祸了,还好老师领情,不让这事搞大,谢谢Puan.Lee,谢谢校方,谢谢那些警察。然后我就去听那演唱比赛,其实大家都是有实力的,不过学校的音效就真的有点差了,大家都无法唱得完整,无法唱得那么的清晰好听,不过我觉得已经很厉害了,真的~很厉害~~枫来了,薪也来,我也来了。但是不能接近只能有一段距离,远远地望着你和他,开心笑的样子真的很幸福~哈哈~~说哥幼稚啊~是啊我真的很幼稚的哦。所以才想太多,太多。哥哥在台下看着你的表演~希望你能得到冠军或是季军,不过还是算了~不管成绩如何,你在心中永远都处于第一名,真的。所以我不在乎成绩,听得感动,感动的歌声,就够了。然后我就回家了,不过不是真的回家,是去CC上网,听歌,睡觉。吃午餐的时候看到你们出现在我的眼前,不过只是那一瞬间,过后就不见了。呵呵~~


回到家一样过,上网下载歌,我唯一能做的东西,我唯一能做的事,不然我就要消失了。我不想让情绪控制我!!不想!!因为这样很累人,而我不想这样过我的人生,不要也不想!!“知道吗,泽雅”我这样告诉我自己的。下载了又发呆。。。haiz。。还不是一样吗?不过还是过了一天。星期六十点就起来了不过很累,但还是在十一点起身了,不过已经迟了。。。什么都没玩到,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都没有吃到,算了。。。遇到你们俩人一起在我面前,感觉很尴尬。。。不过还是出声了,“里面好玩吗?”“最近过得怎样?”这样我就满足了,你的回答就足于让我安心及开心。目送你离开,还真的有点不舍得,但我也不能挽回什么~~哈哈,真傻~~


过后我们就去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不过也没有玩什么,吃东西,逛街,看物品,看动漫的CD,DVD。就这样罢了~我们都有买东西,我买了DVD,K-ON的哦~~枫也是有买,跟我不一样的动漫,另一个朋友也是有买。除此之外,他们买了吃的,喝的给家人,给自己。我只是看他们买~~最后我们七点说了再见,谢谢他们让我过得开心一点,回家就冲凉休息了。晚上的时候,就看戏去了。


K-ON她们的Live演唱会真的很多人,比任何的动漫团体还多很多。她们的歌真的很好听,又开朗的,有比较忧伤的,我真的很喜欢她们的歌。表演,歌唱都很好看。都最后她们的举动真的很感动,我也泪了,表面上她们很坚强其实她们真的很脆弱的,她们也会哭,也会受伤,她们还甚至渴望有爱情,她们的眼泪让我感觉到,感觉那个感动背后的故事。。所以我真的很喜欢她们~真的真的很爱很爱~~~


今天星期日说真的都没怎样,早上回去考试,然后回来跟家人出去逛街,爸爸买了电话给我~~开心~耶~~哈哈~~~吃午餐就回家了,因为爸爸晚上要去喝喜酒,只有他被邀请,所以我们都留在家里,我又出去一下啦,晚上跟朋友一起出去吃东西就回来了。现在就在这里写Blog了~~

=================================================
=================================================


Ernest谢谢你的建议,你说如果我要写小说的话应该怎样做,不过我想告诉你,有些人他有很多很想写的故事,但是不敢写出来;有些人就很敢写出来,可是就很少东西可以写,因为他很少这类的思绪。我不敢写出来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我很害怕我会一面写,一面哭,一面心痛。。。你说“you your own cannot change the world"但是故事的来源都是靠自己的思绪,自己的感情的,不是吗?虽然你那番话有感动到我,但我还是不敢写出来,对不起。。。还有,谢谢~~


妹。我们最近是不是都冷淡了呢??四个人。想知道谁吗?



萤瞳


我们四个人都是“自己”我们都希望自己可以让彼此看到自己的好,自己的一切。我知道妹讨厌萤瞳,我知道妹很爱枫,我知道枫很爱你,我知道我吃枫的醋,我知道我自己被萤瞳利用,我知道我很笨,我知道枫很好,我知道妹不想伤害任何人,我知道妹不想失去,我知道萤瞳不知道我们的事,我知道萤瞳待我跟朋友一样好,我知道妹会担心我,我知道妹关心我,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甚至知道我是多么的不可思议,我竟然是这个里面最能被伤害,最容易被驯服的人。只要一句话,喜怒哀乐都报上名来了。我们四个会不会像我看的动漫>>>>Paradise Kiss一样,最后大家都有着自己属于自己的生活,可能唯一不同的是是你们在一起,而我和她自己过着自己的生活,我不懂以后会怎样?不过我懂我以后会每天回忆我乘经拥有过的一切,以前的我是怎样的,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好笑的,多么的。。。

















我后悔了
真的后悔了
后悔写了我都不懂我为什么会写的故事
什么故事啊!!!!
我不想写了



















































我又哭了。。。。。我又哭了。。。。。。。
我到底为什么要哭啊!!!!!!!!
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好想念以前的我。。什么都不用去想,等时间吞噬我,然后消失
这样就不会伤心。。。。就不会受伤了。。。。
可是。。。可是。。。。可是!!!!!!
我为什么现在变得什么都要去思考!!!!!!
我头很痛










。。。。。。。。。。。。。。大家。。。。。。。。。。晚安。。。。。。。。。。。别写Comment了,这个不值得。。。。如果我不是我,那该有多好。。。。是吗?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