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August 22, 2010

这个月

好久没上来了。感觉上已经忘记了一切,时间,朋友,功课,读书,总之,很多事情都慢了。我变笨了吗?


应该是吧~


这段时间我都过着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的生活,脑袋一直想着事情,却想不起是什么事情。最近也非常害怕。害怕着我将失去所有一切,我珍惜的,我不珍惜的,全部都很害怕失去。寂寞了些,少了某人的声音,少了某人的笑声,少了某人的抱怨,少了某人的期待...觉得很寂寞。开始想念了很多事,看到Jessica的张片觉得她好像没改变多少。自己却改变了很多,也不知道是好是坏。看到她的照片只回忆到考试帮过她作弊,告白被她拒绝的那一刹那,自己傻傻的发呆傻傻的以为那只是一场梦,回避彼此的两三年一句话都讲不出的场面,我跟枫走在她前面时枫搞怪时候的冷面。其实现在还是有那么的一点的眷恋想再试一次,但却没有那个勇气去面对她。所以只希望她能找到属于她自己的幸福。可能已经有了~总之我不知道啦~我都不大喜欢管闲事,尤其是自己已经不想再回忆的事。现在有机会的话,有勇气的话,我只想跟她说:“你好吗?过的怎样?读书怎样了?”,然后再以“再见”作为我和她的最后的句点。


最近都没有跟朋友出去了,他们,她们都很忙。大家都知道大家很忙。忙着读书,忙着谈恋爱,忙着准备考试,忙着去上课,忙着去适应新环境,忙着去跟新朋友出去。但我呢?


我什么都没做...


还能见到大家的话,二话不说,第一句:“过得好吗~”。真希望还能见到我中学的朋友们,我班级的朋友们,所有我认识的朋友们。真的很想再见一面。


妹...
哥很想你...
哥真的很想念你!!!!
你们过得怎样?
又吵架吗?
不要吵架好吗?
好好的聊天,好好的在一起好吗?


再一次对你说:“晚安~祝你有个好梦”。

2 comments:

  1. 你想我哦~~难怪我一直打喷嚏~~~都是你的错~~=P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哈哈
    不过也不能只怪我吧...我也有伤风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