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August 7, 2010

星空下的夜晚

星期五那晚。


我呆在自己家附近的公园。不过在那之前,我去了咖啡厅喝一杯咖啡--Cuppucino还有一份蛋糕--Brownie。就像我说的一样,我喜欢Cuppucino的浓郁香味。它能够让我感觉到--我在享受人生的一刻--安静优雅的咖啡厅,浓郁香纯的咖啡,陪伴着我。


突然想起了一些回忆--我们的回忆,也是我们的约定--我们的一餐,哥妹的一餐。我还记得我曾经想过,应该说是讲过了我们一起吃晚餐时--两份园菜莎拉,两份蘑菇汤,一份牛排,一份羊排,一杯Cuppucino,一杯牛奶,两份Tiramitsu。


不懂那天何时才能到来~我还抱着希望那天的到来,因为我相信,相信会有那天--只属于我们俩的晚餐。


享用了那杯咖啡以及蛋糕我就一个人跑去走走--哪里都好,就是不想回家先。那个湖真的很美,看到很多都是成双成对的,不然就是一大群朋友在一起聊天,一起大笑;自己却看着那些人的背影都觉得自己的存在,好像都是多余的~哈哈。


那天下午你突然传讯息给我,当然我很开心能接到你的讯息~可是枫看到了。。。你们又吵架了,而我真的很生气我自己,更生气的是枫到底是怎样!为什么他就是那么的执著,难道他还想发生过一次吗,还想再来多一次吗!我真的很无力了对付他,痛的是在心里难道他不懂吗。你是他的女朋友,你是我妹妹,为什么非得搞得像要把这些破坏掉不可,我很久都没找你了,一样的,你也是。哥我也没说什么,也没向他埋怨说想找你因为我知道他会吃酸醋,所以才不常找你。但是那天他是怎样!!不只给我脸色看,还一副欠扁的样子,跩的很。。还跟你吵架!他是怎样啊!!连你受伤他也不关心一下,道歉会要了他的命吗?!原本我真的很想在下火车后跟他干架!!可是。。却想起我跟你的约定--我答应过你的约定--无论如何都不可以跟枫打架,我牢记在心。只好气着走出车后连一眼都不想看他就自己回去了。看到他和朋友一起坐在朋友车里,不知多么开心!过后我就没跟朋友出去了。


在火车上气的哭了。。抱着书包,闭着眼,尽量不让泪流下来,却越不想哭心里就越痛。。。还好我跟他坐不同的地方。


走完那湖边后已经是十一点了,我还不想回家。到了一个就在附近的小公园闲晃。不知觉自己爬上了自己最爱的一个角落--那里是一个小小的高地,有一两棵树。然后就躺下来,看看这里的夜空。听着歌,吹风然后你的讯息也跟着加入。告诉你在那里我一直心痛着,为什么?因为真的很痛,所以还在痛着。问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躺下,没想到你真的跟了--我还以为你会来这里跟我一起躺,原来是你躺你的床,我躺我的草地。叫你不要,你却说不要紧,草那么肮脏,你还躺,找死啊你~可是自己却莫名奇妙的高心起来,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躺在草原看星星,聊天的。


但是~我想也不知道那天几时会到来。看着看着,互传讯息,自己突然头痛就躺在草原不醒了。。。还以为自己真的不醒了,然后道别了。可是却听到一股声音,一位好心的警卫叫醒了我,因为那里十二点就禁止进入了。苏醒后看到你的讯息赶紧回复你。妹~你许愿了吗?哥许了愿,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有血缘关系的哥妹俩。


头痛着回家,无力的躺在床上,跟你说声晚安,自己就无知觉的睡去了。


晚安~再次对你说,晚安~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