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October 3, 2010

如果

如果...“如果”这两个字真的很碍眼,它让人们失去平衡,让人不再相信,让人不再期待。因为一切语言里,出现了“如果”。“如果我说...”已经变成人们的家常便饭了,为的只是保护自己、为了维持关系、为了不让对方知道秘密、为了隐藏真相、为了自己也为了每一个她或他。如果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如果没有认识你,我们不需要勉强自己、如果我得了绝症,我要你不要哭、如果你还爱着他,那你就回去他的身边吧、如果...如果我爱上了你,你会怎样对待我...等的一切的“如果”



如果我说这一切都只是开始
你会愿意陪着我走吗
如果我说这一切都是个谎言
你会变聪敏离开我吗
如果我说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你会感动得留下来吗
如果我说这一切是因你发生
你会感到一丝歉意吗
如果我说这一切只是个如果
你会有什么反应的吗
“如果我说...”一切都是如果我说...如果真的实现了..如果我还会笨的可以忽视它,那我真的是世界上最笨的笨蛋白痴了,可是( )永远都不知道...所以是没有可能的事~~




我有浪漫背景的思想,但是也有悲伤背景的联想

浪漫里含有悲伤的剧情
悲哀里带有浪漫的气息
爱情里有喜有悲才叫爱

痛过哭过笑过才能体会爱情里所有的真实所有感觉

2 comments:

  1. 很深吗??
    哈哈~你把这些post在facebook,看有人明白里面的意识吗?~不过不要用我的名来post哦!!xD 我很怕被人知道我写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