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妹~你的朋友

不错嘛~你闷的时候还有那么多朋友陪伴你~~妹,你真的很幸福~你知道吗^^
原本看了你那里的post,想写一些话的,不过里面只有你认识哥我,我想也不好意思插一脚吧~~
不过在你闷的时候,最重要是记得你的枫~他一定很愿意空出时间陪你的~~
最近我的歌多的听不完了~~如果有机会的话,哥放里面好听的歌进去pendrive给你~好吗?~
嗯~~~~~~~~就酱咯~有机会就给你^^

3 comments:

  1. 其实哥在想~可能等你放假的时候应该可以见面的~
    ...可是,我猜想枫应该会一直约你出去吧~~
    嗯~这样吧,要是你有空的话,也没约会的话,跟哥说吧~不准你在这里通知哥!!我很少上网的,宿舍线很差,所以就算你在里面告诉哥,哥也不知道什么事~所以记得哦~打电话给我,或讯息我(在你的假期才准你哦~)


    我们会有机会见面的~哥答应你~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