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August 14, 2011

故事 上篇

男篇
很久以前我注意了一位女孩,她,纯洁、天真、可爱、一副好欺负的样子。故事的开始是在高中开学的第一天,那天远远地望着她从家走到校门口、从班上走到办公室、从学校走回家。那天开始,这动作形成了每一天的时间表。我并没有特别喜欢,只是好奇,至于好奇什么,说真的我也不懂。半年就这样过去了,还是一样的规律,但是这天有所改变。在晚上,真当要去七仔买点零食时,看见那后港一群混混围在一起,起头没有理会的念头直到听到有位娇小的声音喊着救命,测头看那喊救命的女生是她,梁晓萍,我每天都在注意的梁晓萍。原想拨电话给警局,但,眼看她就快有危险了,不得挺身而出。我不会打架,也不会什么防身术,个子中等的我,而且瘦小,无法击垮他们只好挨打了,虽然她试着阻止他们,但我是不会让她受到一点伤害,不是因为喜欢,而是救一位弱小的女子。我知道我将会伤的很严重,但,至少她没事了...在我就快垮了的时候,路过的邻居救了我一命,才没被他们打死。眼前一片模糊,脑袋有点昏昏,虽然视线开始模糊,不过还是看的清楚她紧张的表情,她大声放哭的表情...过后真的昏了过去。

女篇
很久以前我感觉到一位男生一直注意这我,但是因为害羞不敢面向他,更别说打招呼了。开学的第一天早上,带着愉快的心情走向学校时,感觉有人盯着我看。到了学校门口才发现那望着我看的男生是早上对面的男生,而且还同校!一开始以为他是个变态,但后来,在他发呆及独自闲逛走廊时,才知道他是个冷默、不爱说话、爱发呆、一副闷到想睡觉的男生。没想到还能遇到那么反社会的男生。半年以来,他望着我的习惯没有变,从我在家去学校、被老师吩咐拿作业到办公室、放学回家也是。这样被望了半年心里开始有点忐忑,不知道他是否喜欢我,还是什么,要不然一直望着我是想做什么啊...今天,补习的课程拖延了半小时,晚上十点半,半个路人都没有,家人都外出了,哥姐都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朋友也不方便陪我,只好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走着走着,没想到被一群人跟踪,心里开始混乱,路也走错了走到死路的后港,一群混混不怀好意的望着我,我开始慌张...在他们试着想动手时,我大声的求救,但愿有人听见。就在那些混混离我一步的距离是有个人跑了过来,个子中等,但瘦小,刚好街灯照到他的脸,是他!是张宇杰,那个每天都张望着我的张宇杰!看着他挨打的我慌了,试着拦截那些混混但是还是被他阻止了,为什么?为什么你为了我忿不顾身的袒护我?看着他被打的吐血,有点冲动想跟那些混混拼个死活,突然有一位路过的邻居挺身而出把那些混混打走了...但是,宇杰痛苦的躺着那里,还吐着血。哭着问他为什么要那么拼命的袒护我,为什么?!眼泪两行流了下来...他昏昏迷迷,语气软弱的说:“不管喜不喜欢...我都得保护弱小的女生..."。后来我哭得更严重了,甚至视线因眼泪开始模糊。原来那个冷默、不爱说话、爱发呆、一副闷到想睡觉的男生,有着善良、怜爱弱小、忿不顾身的保护人们的男生。那邻居背着昏迷的宇杰搭的士到医院,我也跟着。心里想着,如果他醒来,我决定爱上他,因为世界很大,却渺小得让我找到他,能够永远保护我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