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终篇

男主角放生意外时,刚好女主角轻言目睹这画面,她慌了,哭了。后来在医院,她想探望他但是他已经被父母带去英国接受治疗了,男主角失去记忆了,失去他对家人的记忆,失去所有一切关于她的记忆...女主角伤心了五年,经过朋友与家人的支持,才开始振作起来,催眠自己忘记张宇杰,不再让自己哭泣。在这段难熬的时期,有个成熟、善解人意的男生陪了她度过了这些日日夜夜。因此她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然而在英国的男主角,张宇杰,接受了两年治疗已经回复了对家人的记忆,但两年前的事情却还是忘记了。再过三年,他拒绝了当董事长,却在父亲的第二总行公司当起副董事长。然而在工作的四年后,他跟珍妮订了婚,打算等宇杰繁忙时期过了才结婚。虽然妈妈一直催促宇杰,但是他无视妈妈的催促,专心的打理公司。

时间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而她即将在新年前夕订婚了,跟着新恋情的何郁凯订婚,同时张宇杰从英国飞回来台湾谈一个很重要的生意,而且如果很成功的话,他会飞回英国跟珍妮结婚。命运会让他们重逢吗?重逢后会有什么样的冲突呢?

在圣诞节的当天,晓萍跟郁凯越好地点约会,而宇杰从台北机场下机,正要往旅馆住宿。

圣诞节,不论哪里都是情侣们的往来,故事里的我,只是小小的角色,在这充满浪漫气氛的街道,而我是被排斥的小人物,被这温暖的情节隔离,看着一对有一对的情侣经过,在某公园的柱子靠着,寂寞的往地面上看着。女朋友提分手、电话没有任何一封祝福讯息,我..慢慢的被这世界吞噬了,没人注意我的存在,没人看见我的寂寞...

七点零五分,“怎么郁凯还没到啊...”晓萍有点小脾气的在心里念着..看着满街情侣来来往往,晓萍有点羡慕他们,但她也即将成为他们一员。坐在公园的板凳的她,看见一个约二十岁、约一百七十公分、一头蛮酷型的长发、一身装扮蛮绅士的男孩,靠着离她不远的柱子,低头看向地面。看不清楚他的面相她觉得有点可惜,可是一会儿,有个小女孩捧着一篮鲜花,用温柔的语气问这男孩是否要买一束美丽的玫瑰花。一开始男孩没抬头也没回应,小女孩也默认的离开时,男孩突然叫住了那小女孩,这时男孩的清秀脸相,带着一朵温柔的脸,向小女孩买了一朵玫瑰花,而且还温柔的摸摸小女孩的头,送她那束玫瑰花。看见小女孩小脸红的离开,男孩的温柔脸相,突然的转向那个寂寞的眼神,靠回那柱子,望着地面上...当她看得入神时,郁凯突然的在她后面吓她,让她吃惊了一下。“喂!你~你想吓死我啊~!”晓萍不满地说到,但郁凯也不示弱的反驳“喂!你看什么看到那么入神~叫你那么多次也没反应~是不是看到什么帅哥啊~!”说完,他东方张望了一下。“看你个头啦~!”她心虚的回答一下,偷偷的瞄向那男孩的方向,但男孩也不在原先的位置了,当她再看远些,她看见他寂寞的背影慢慢的从她视线消失...“喂~!你又看什么那么入神了~!”郁凯又一次的抱不平说“没~没有啦~!”“走吧~我肚子饿了~”她说。“真的没什么吗?”郁凯说着。“真的啦~快啦,我很饿啦~”她撒娇的说。“好啦好啦~”。就这样他们离开了公园走向那人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