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故事 下篇

曾经我认识了一个女孩
曾经我认识了一个男孩

记忆里的她非常模糊
记忆里的他经常徘徊

续篇

他已经离开了十年,我们十年没见了...他过得如何呢。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十年前的一场车祸。非常浪漫的季节、非常浪漫的街道、非常浪漫的雪花、还有我们即将拥有的,非常浪漫的圣诞节约会~但是这些浪漫的画面,在我看到他的一瞬间,变成了悲惨的编剧...圣诞节的三天前,我们提出在圣诞节约会的地点与节目,开心的聊着让我迫不及待那天的到来~但是上天开了我一个玩笑,而且是很大的玩笑...当天我们约了晚上七点正在台北101广场逛街、约会、看电影等等。由于我担心我会迟到,所以我比约定的好的时间早到了半小时。其实我没那么在乎谁先早到,只是我真的很想再看到他像天使般的微笑,跟我一起共度这浪漫的季节~七点整,他还没出现,我耐心的等,七点十五分,我还是等着,虽然有点尿急但我忍着哪怕他突然出现找不到我,七点半,我开始担心,为什么他还没到,有急事吗?可是他先前有说他肯定会到,所以我还是耐心的等...八点半...我开始失去耐心想要打电话破口大骂他为什么会忘记我们的约会的时间时,我听到一声巨声“砰”的一声,发生车祸了。大家好奇的走过去,我也不例外,但是其他人缺乏的是惊吓与无力,那个出车祸的人是他,张宇杰!当我看到地面上的鲜血、昏迷不醒的他躺在这美丽的雪地上,我慌了...眼角开始感到泪水,心脏开始疼痛,头脑开始昏迷...他出车祸了!!他家人知道他出了车祸急忙的赶到宇杰被送去的医院,台大医院。伯母哭哭啼啼的喊着宇杰,伯父则是一边安慰一边帮她擦泪,伯母突然望向我,但是带有怨恨、仇恨的眼神、歧视的眼神看着我...我吓到了...躲开伯母的视线,开始闷哭了起来...医院一样的冷清,气氛冷落到我无法停止哭泣...等医生从急救室走出来时伯父伯母赶紧抓着医生审问宇杰的状况...我提心吊胆躲在墙后哽咽、失声深怕我又会禁不住哭了起来...张宇杰....张宇杰...宇杰...我终于大声的放哭了...宇杰你别出事啊...但不只我哭,伯母哭闹着要医生一定把他治好,不论医药费多么的昂贵,她都要保着这唯一的儿子。当我听到“一定要他治好”这五个字是心里突然酸痛了一下,眼泪流得更变本加厉了,开始失声了...宇杰...第二天,本想偷偷看望宇杰一眼但是他人却不在了!!我飞快脚步问了询问台的护士,但是她的答案让我愣了、慌了、傻了。他被调出别的医院了,护士关心的问我怎么了,我却慌张的问她调去哪一间医院,可惜她不懂。突然有位很眼熟的医生正向我的方向走来,他是那个从急救所,医治宇杰的医生,他好像也看到了我并且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但我没回答他,他见我默不吭声,问我是否找张宇杰?我猛然点头,试探出宇杰的下落,医生说他也不太清楚,因为宇杰的父母擅自决定带他出国接受治疗。出国治疗?!为什么?心里想着。然后无力的问宇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必须出国治疗?医生一开始保持沉默,免得透漏病人的针状,但是眼看我快大哭一场的样子,他叹气,缓慢的说,宇杰脑部因严重的撞击,而且他本来就一身弱小,受到那么大的撞击还保得了生命就很庆幸了,然后他又叹口气的说,但是,脑神经却严重的受到创伤,导致他忘记了所有一切,就连家人也忘了...只记得基本生活运作的方式而已。我...终于哭了,毫不在乎的哭了...原来是失忆症...那他不就忘了我是谁了吗?那他不就忘了我们约定好了的约会,我们甜蜜的时光,我们一起通过种种考验才在一起的经历了吗?越想哭得越大声...我不要...宇杰,请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不要忘记我们的爱情...

女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