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July 3, 2010

白银的道歉

抱歉
不懂该怎么做

只希望我能够道歉
我以为枫的坏习惯改变了
呵呵
没想到还是一样
一样会看我的讯息


生气吧
应该是
骂我打我
不过
你不可以说我自私
上千封的讯息我已经删除完了
留下唯一一封


“我想要你”
简单的四个字
却带给不同的人
不同的感觉


对枫来说
是讽刺的
对我来说
是一种安心
唯一一个回忆
一封讯息的回忆




哥做不到
做不到你叫我不要在CyberCafe过夜
做不到
因为我想写
写所有我想写的一切
我担心
我真的很担心
担心以后我没有这个机会给我写了


现在的心情
就像
寒冷的冬天
下着暴风雪
一个人
站在冷清的街道
看向天空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颤抖
寒冷胜过温暖
赢太多了
天使的翅膀
慢慢的掉落
失落的天使
站在一个没有底线的水上
天空纷飞着一根一根的翅膀
带着寒冷的雪
一起纷飞飘落


说不完的对不起
讲不完的抱歉
听着歌曲
回忆过去


美好时光
变成残忍
温暖
转换成我们的
距离





















不写了
我该回家了
属于我应该待在的家
你的世界太远
我永远都靠近不到



















我真的
真的很想哭
把所有的回忆哭出来
让它们
慢慢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了
就不会那么痛了

5 comments:

  1. 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为什么~~你一点也不了解我,不能体会我~!我以为你和她们不一样!为什么!为什么!!

    ReplyDelete
  2. 说真的

    哥对你有做错任何事吗?
    我关心你
    暗地祝福你
    这样我
    做错了吗?


    我不了解你?
    真的吗?
    真的是你想说的吗?
    你真的觉得哥不了解你吗?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
    原来是这样


    我不体会你?
    我有哪一次不体会你了?
    那你有真正体会过哥吗?
    千白封讯息里
    唯一那一封“我想要你”
    就把我当成另一个人了

    枫比较重要
    毕竟
    他是你的男朋友
    我只是一个哥哥


    他生气
    你应该维护在他身边
    就算
    就算什么
    都会在他那边


    回忆有很多种
    不过
    呵呵~~

    你觉得我们之间
    是一个怎样的回忆啊??

    ReplyDelete
  3. ....你说什么?..
    你真的是我认识的哥哥吗?
    那个曾经给过我幸福的哥哥吗?

    ReplyDelete
  4. 我一直都很疼你
    只是
    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造成你和枫之间的关系。
    好了
    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