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uesday, July 20, 2010

这一几个小时

再过多几个小时我就要回去了,去哥的宿舍。这两天在哥的家,哥很开心因为这两天可以跟妹聊天。虽然只是在网上,但~这就足够了~真的,满意了~谢谢这两天的生病。因它,我才可以跟你聊天(妹),算是~我生病得开心的一次生病。虽然很讨厌生病,因为不能到处出去,不能上课,不能跟一群朋友聊天。但是,这次例外~因为可以跟你(傻妹妹)聊天~再多几个小时就要回去了,好希望还可以跟你聊天。但是似乎也没那个机会了。。。不过~下次一定会有~对吗,妹~


看了你和枫照相的样子~~呵呵~很瞪对噢~看见你幸福,比看见哥幸福来得幸福。看了今天介绍你看动漫(说真的哥希望你会找到像男主角一样的人。PS:没有他那么夸张、那么不可思议就可以了@.@,不过~只要像他一样会永远的照顾你、保护你、对你真心如一,就够了),希望你会喜欢看~~


说真的,哥真的很想谈恋爱,可能一场恋爱可以改变哥很多想法。哥常常问自己:为什么我会想那么多爱情与感情的事/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动漫或小说里的故事,之类的一切。但是,很多都是负面的爱情感想与指责。其实,哥也不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否真假,因为从来没有亲身体验是不可能了解真正的感觉。所以才说,我真的很想谈恋爱,一场简单的恋爱。我现在要求不多,只要那女孩爱我、喜欢我,而我爱她、喜欢她。这样就够了,我不要求她会什么特别的才艺或是特别的什么什么,只要单纯的像我说的那样,就够了~我会说现在是因为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以后会不会要求什么,但是,我只想想现在的事,以后会怎样就一起解决、一起为它而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但,现在我只想单纯的在一起就好了,真的,就好~


~说太多了~看来真的说太多了。你们要加油!!路还很长~长得可以让大家期待你们将来的未来~~所以,哥才打算打消跟枫强女朋友的念头(这念头已经打消很久了,但是,我还是想说出来因为我不想有所隐瞒)。谢谢我自己打消这念头,不然又要打仗咯!!(别生气啊><)~~樱花、它会开放及华丽的飘落~在你们的婚礼上,它代表了你们爱情的路程、里面带有大家给你们的祝福,盼望你们白头谐老的那天,还那么的恩爱~


最后~oyasumi winnie-chan~
love you days after days
(your brother)
7月21日 00:24 完

2 comments:

  1. 当然阿~~当然会有下次~
    我已经找到男主角拉~~他像他一样永远的照顾我、保护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大笨蛋~~~~!!!!
    我不是ch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