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July 9, 2010

新的感觉

这是我的新的照片~~
那里让我感觉到
很清新
很凉爽
很调情
很舒适


排下这张照片
我很喜欢
因为
那张照片里
含有我所有的思想
浪漫的
开朗的
忧伤的
寂寞的

==================================================================================================

一个人
从头走到那道路的尽头
经过的时候有很多波折
那个人
一一打败那些无止境的波折
冲向终点


从小学到中学
中学到学院
从学院到大学
大学到公司
从公司到结婚
结婚到小孩


最后到老
他忽然想到
“原来我已经走完人生的路了。呵呵~~我的孩子,你要加油啊~”

==================================================================================================

天空下起雪
缤纷的街道
变得冷清


一个大约十七岁的高中男生
正在走过那冷冰冰的街道
右肩背着书包
左手拿着讲义
带着寒冷的身躯
走过这街道
走向他温暖的家


在这街道的路程
他看见一个大约小他三岁的初中女生
他看见她有如他
一样是右肩背着书包
一样是左手拿着讲义
带着寒冷的身躯
走过这街道


在那一瞬间
他的世界忽然变得温暖
寒冷的雪花
变成了
温暖的樱花
当她即将走向他时
他脸红
心跳加速
甚至觉得
空气被抽走了一样


但是
那女孩却是擦肩而过的走过
男孩的心
已经被她美而潇洒的走姿 香而温柔的发丝
给取走了
男孩的心突然忐忑了起来


遇见她
应该是很温暖的事情
可是
却被她冷冷的擦肩而过
他的心凉了一半
他站在原地
不停望着她的背影
望着他一见钟情的人
擦肩而过的走过他


“樱花会再次开放吗?”
他心里在想
“还有机会遇见她吗?”
他又在想
最终他的思绪被寒冷的寒风打破思绪
然而
他继续走这街道
抵达他温暖的家


2 comments:

  1. 这只是一个故事。
    一个我想写作的故事情节之一。
    遇上心上人,这件事。
    只能说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
    我只会写别人的故事,
    自己的故事却不懂得开始与行动。
    所以,
    还是别幻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