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July 25, 2010

今天的一个人的旅行_星期日

今天早上一整天都没睡,开电脑听歌,然后期待时间快点到了我要的时间。。。到了五点半、我去洗澡、五点四十五、我赶着出门担心自己迟到、六点、到了目的地在那里等你、六点半、你说了我不能一起去、我带着微笑对你说:“呵呵~不要紧”。然后我就走了,我们连见一面都没有。


原本想真的走回家,可是我却绕那里的四处游荡,希望走回原点可以看到你。


走过这里,勾起很多回忆--学校的、补习的、朋友的、翘课的日子。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翘课的时候被老师捉到@.@真的很讨厌!!刚好在门口看到老师,真的是衰!!不过呢~~还好被捉,因为那次教训了我~~谢谢Puan Lee.


嗯。。。啊~补习班有几次我都跟朋友一起ponteng去喝茶~一起聊天。真是美好的时光~那里的斜坡永远都那么斜,以前还记得都很喜欢跑着下去~因为很轻快、很舒爽,违背前来的逆风~感觉很爽~~不过今天却用走的、慢慢的走,然后才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就像我说的一样,很快、很快,却忘了享受那个感觉。今天,我做到了,也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


校园的后面是我有翘课时,和朋友们聚集的地方,我们胆小过、害怕过、担心过,可是却没有思考其实我们都很想上课。为了当时的执着、为了一些快感,而做错了,真是。。真的是。。。真的是个笨蛋~。


到回了学校附近的教堂,多一些距离我可能就可以见到你了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期待、期待会那么的期待着那。七点、我到了接近大门的街道,可是胆小的我却进了巴士。因为我说过:“祝你好运,我走咯”。


巴士的冷气很冷,我却没有带冷衣,在巴士里享受一个人的旅行,却累得睡着了。八点、我醒来、不知不觉到了Metro Prima、我发呆、我付钱、车钱、然后继续我的旅行、KL、这次我真的醒了,看了整个KL、看偏了这路程的所有一切人、事、物。拍照,留恋。里面却没有我,但有着我的寂寞、我的感受。九点、同样是回来、Metro Prima、去CC那里消耗时间等Jusco开门。CC里,一样听歌、发呆。


十点半、我进去了Jusco里面。到处乱逛、没有目的的走来走去,看看世上的人、事、物。原本打算看一部电影,再来才去游乐场,玩个痛快~可是。。却觉得很孤单、孤单、孤单。。。所以~才直接去游乐场玩!!换了五块钱,去投篮。十一点、我就去KFC吃午餐,慢慢的吃这个一个人旅程的午餐。吃完,留下饮品,我决定再逗留在这儿--看书。我买了一本书,在进来KFC吃午餐前,我去了Popular买了我之前来了,却没有买到的书,这次,我买到了~书名--54。F蓝色温度的旅行。


看完了、离开了,十二点,我再次回去游乐场玩。一样的五块钱,玩了五场一样的游戏,投篮。呵呵~我想我唯一今天开心的事是今天我投篮的分数都相当高250-340以内。虽然不高,但对我来说,这就足够了~足够我开心了,因为今天我努力了,努力、专心的投每一颗篮球,虽然~~呵呵投的有点手酸痛~但都是值得的!!:3


一点、我打电话给家人、他们来载我回家、温暖的家。很累~玩的很累~很累。。。想的很累。。。然后。。。就累得躺平在自己的床上睡觉了,其实我也是不知不觉的睡着的。。。。。。


今天就今天,今天过了。明天开始了、新的一天。失望、开心,全部都会重新开始过,也会重新结束的。mina!!~~oyasumi nasai~

2 comments:

  1. 谁?会陪着哥的旅程,一直走下去?

    ReplyDelete
  2. 你想陪我吗?你会陪我吗?呵呵~~如果可以我想一直走下去,一直一直走下去,不管前面有任何阻碍,我都会去面对~但是~你想要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