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July 16, 2010

。。。

我们有多久没聊天了呢?妹。星期五你的歌唱比赛,哥在外面听。不过只是一下,因为我不敢进去,我不想枫看到我的场面,会变得难堪。不懂你得到第几名,但是哥相信你已经做得最好了。你用心,用你的灵魂去唱出你唱的歌。

2 comments:

  1. 是吗?你听到我唱?你真的听到了?











    哥,
    我的歌唱比赛在30号~
    那一天,
    我没有上台~



    你怎么听到?

    ReplyDelete
  2. 心里听到~只要用心~什么都听得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