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January 16, 2011

以前以前的事

看会以前跟你聊天的MSN,那些对话虽然有点久了但还是很记得一幕一幕の画面
以前以前
喜欢上你我没有后悔过,虽然时常很想哭但是还是算了
我也不需要隐瞒我的情绪
想哭就哭
不需逞强
My reflection have shown who I'm
镜子里的我已经显示真正的我
I'm weak and I wan people to support me
我很脆弱我需要有人支撑我
but I couldn't find the person who can support me
可是我找不到可以支撑我的那个人
so I decide to stay alone in this world
所以我决定自己孤单一人留在这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