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a new year 2011

已经又一年了~新的一年大家都在想着改变,但是我只想站在原点~~因为这是我、就是我
好久没有碰你了部落格~~有些怀念以前的生活,一直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过去的幸福时光
新年我也没什么新的愿望,只希望自己身边的人可以很幸福的度过这一年,而自己也满足了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但也回来得很迅速,因为有知己、有朋友、有情人,难过的时候有他们的陪伴与安慰
傻妹~家人~朋友~知己,祝你们有个幸福、健康、快乐、美满的一年,当然自己也不例外啦~~~
希望你已经原谅我了...希望有回那已经快要在我脑海里失去的声音了..可以回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