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unday, January 23, 2011

something seem so far fro me

剪了一头短发、还染了颜色~其实也不错xD
其实剪不剪多是一样-,-| |
其实我是指我的个性还是一样
沉默、笨笨的、傻傻的、爱戴面具、每天都站在原点、兜来兜去,还是回来了
好希望真的有一天我就这样的逝去
这样就不用那么烦了,虽然是自己拿来烦的
但是我也不想,只是情不自禁的去想、去插一脚、去三八
却带来自己承受不了的伤害,却逞强的说我不会被伤害的
哈...有够傻的
天下有哪个人是不怕被感情伤害的人啊?!
傻啊!!~ ~ 真的有够傻瓜
自作自受
自讨苦吃
自食其果
唉...还是算了,也许是命运也说不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