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January 28, 2011

什么样的感觉

星期四晚上在振枫家住了一晚
还好啦
也很好玩
只是
。。。
好像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有点疼痛
隐藏在笑声中
有点寒冷
隐藏在我心中
有点冲动
隐藏在我手掌
有点无力
隐藏在我体内
有点
。。。
就只是有点
不知道是为什么
希望
真的能解决这个复杂的念头
忘记
毁掉
对你的牵挂
对你的笑容
在我心里
我想一点一点
一滴一滴的
毁掉你给我的回忆

。。。
不想再这么的难过了
imoto

。。。
真的不想
。。。

。。
快点毁了我吧
。。

。。。
我求求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