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新年期间

拜年 红包
是我最近做和拿的事情 没什么时间上网也没什么时间烦恼
可能只想开心的过这个新年
我听说马来人的新年有一个习俗 就是得向爸妈道歉与之前自己做错的事
如果这样的习俗会在华人新年的话 我很想向很多人道歉 真的很多
首先
就从家人开始吧~
爸爸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能像你那样努力的向上 我不能像你那样说的 什么事只要专心只要努力只要肯拼 就能达到自己的理想 对不起 因为我有很多心事不怎样想说出来跟你分享 不管你是不是我家人 我也不想有人担心 所以才有想过自身自灭 对不起 爸爸

妈妈对不起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关心我的心事 但是对不起 你永远都是不了解我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怎么了解我自己 所以亏欠你是我的错

你们都看得起我 但是我懒惰的原因实在太多了 不想努力的原因也不少 所以我希望你们明白我说的意识


第二
我的朋友
我所有的朋友们 我想说你们都是最棒的~ 因为你们让我看见许多色彩的笑容 许多无可取代的时刻 你们都是珍贵的宝物在我心中 有你们的陪伴我很开心 但是我想对每一个你们说声道歉 因为有时候我会搞砸你们那欢乐的气氛 有时候还要你们引导我去你们的环境 有时候心情低落 被你们看穿了 我否认却惹来你们的担心与关心 我当时觉得我不应该隐瞒 你们的好我会永记在心 希望以后还会时常见面


第三
我的知己
我就不隐瞒的说吧 枫、宇轩 你们两个是我最知己的朋友了 什么时候都会找你们 什么时候什么心情什么开心的烦恼的 都会与你们分享 在中学的时期 宇轩你是最知己的 因为你时时刻刻都会和我谈心事交换大家对事情的观念 我很道歉 我不知道我曾经给过你什么 但是我想说很开心有你
枫 你也一样虽然说你有时候有点讨人厌但我想这也是让人家喜欢你的其一特征 有时候觉得没你的出现可能会平静安宁 但是没有你就没什么热闹的事情发生了 你每次都很喜欢作弄我 很想生气的我也耐你无何 有时非常妒忌你的女人缘 但是我这个人没那么小心眼 虽然看到你那么受女生的欢迎我也是静静的看着你脸带笑容的跟她们聊天说话的样子 对不起我想对你说 因为我还是很愧疚破坏你的情缘 如果当时我没说过那样笨蛋的话 你可能早就跟我们喜欢的同一个女子在一起了 毕竟你也努力四年... 对不起 真的非常对不起 当时的我真的不甘心才会如此的冲动... 不请求你立刻原谅我 只希望你能别罚我太重


最后
我的乾妹
对不起 多少个对不起可能也无法弥补我们之间的友情了 我错得太多了 惩罚我的方法我已经一一接受了 只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之前值得开心的事情 这样就满足了... 你送给我的一对棒棒糖 我到现在都还没吃 因为那是你给我的最后一份礼物 我会好好的珍惜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