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爱情

低空的爱情和高空的爱情
我会选低空飞翔的爱情
不管飞到哪里
我都会找到她
那个她永远躲不开我的追逐
当我抓到她的时候
一定会轻轻地捏她的鼻子
然后再紧紧的拥抱她
然后跟她说
“傻瓜~不管你飞到哪里,我都会抓着你不放~因为我只喜欢你~”
说完之后
轻轻地一吻来圆满这画面
牵着她的小手
走过生活的一点一滴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爱情,可是每个人的选择是怎样的爱情,那就要看自己选择的路线了~
“我爱你~”
说也说不完~不如来个温馨的拥抱,贴近彼此的心。静静的、温柔的拥抱,一句一字也不用说,让时间暂时停在那一瞬间~那样就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