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今天元宵节

今天的元宵节是我这一生中过得蛮好玩也蛮累的~虽然没什么接触到但是这样也值得我这个傻瓜开心了~阿姨,直到她当我是她男朋友那天之前,我不介意您怎么作弄我,但我希望您不要讲得让她对我的存在是一种沉重的负担、沉重的压力...我不想因这样就被她厌恶、也不想就这样被她排斥。真的很荣幸您让我跟您们共度晚餐~希望以后还有这样机会陪伴您们,看你们笑、看你们聊天、看你们作弄我、看你们亲切、看你们互相夹菜的样子,让我这个局外人都觉得很开朗、很幸福的看着你们的幸福笑容~她今天真的很可爱,但还是在我觉得很好很完美的时候,她特地以粗鲁、霸道的行为,掩埋了那完美的她= = |||真的是服了她这神经大条的笨猪~但是这样才像是她~就因为这样的掩埋让我深深的着迷:期待她温柔的时候突然一个猛击,会让我觉得很好笑很幸福的看着她~可能她不会喜欢上我或是爱上我,但我希望我可以陪着她直到她遇见她想要的幸福~那时候~我希望她能坦白的告诉我,而不是以一大堆借口来掩饰她对我的拒绝。我会接受的,不用担心,就算我可能会伤心到很久可能会不理会你很久,但是只要你幸福,再痛苦我也是在心里深深的祝福你~如果还有一个像我那么傻的好人,希望你会珍惜他,不要再让这样的人从你的身边插肩而过~到时候~我会等,会期待,什么结果,什么答案也好,只要你说出你的真心,对我是好是坏我都可以接受这事实,你一定要相信我的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