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你问我

你问我:“你喜欢我什么?”。我回答:“喜欢有两种原因,一、就是什么原因也没有这样才爱得简单及单纯,二、就是千千万万个原因都有但是有多少喜欢的原因就有多少不喜欢的原因。那,你希望我是哪一个原因呢?”。我没说一定要你喜欢上我,我希望你能珍惜在你眼前和身边的人,就算你的幸福不是由我来传送,但我希望你会珍惜那个给你带来幸福的男人。长久的朋友还是情人都是由你做决定,我知道你的要求很高我无法每一个都完成它,我祝福你以后会找到你要的那个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