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我会再接再厉的用功读书
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我会是个听话的小男孩
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我可以重新认识我的朋友
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我可以是个勤劳的小孩
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我会重新认识你这中人物
如果可以重来、那么我想要让你深深地爱上我
我想重来、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重来
我想我很爱、很迷恋、厮守你
如果下一世还有机会与你相逢、我一定要追到你

1 comment:

  1. If the time would to fall back....
    I rather choose not to lo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