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回校园的心情

在几个小时就要回去了...你真的什么话都不想跟我说吗?你早上要上课我都不能看见你了,为什么你还要对我那么的冷淡,还是你是故意的作弄我,还是你想惩罚我吗?惩罚我拥抱了你,惩罚我想要亲你的念头,还是什么...我真的不明白。不要这样对我好吗,我只想要的就只有这些温馨的画面,我想永远安静的抱着温暖的你度过我烦恼的每一天,虽然想亲你是有点..有点不好意识也很急..可是!你别误会,我不是那种人!!不过还是想谢谢你那星期天让我抱一整个下午~还有点像甜蜜的一对情侣在打情骂俏~~真的谢谢你让我有这样的甜蜜回忆。就算不是你情愿的,但你也没有不让我抱你的语气~~你还说我们还不是情侣,干嘛一直抱着我~嘻嘻~你再说几次我的答案都一样,因为你很好抱啊~因为你很温暖,我很想一直这样抱着你~虽然今天你冷淡了一点,但回想起那天,我就当做是补偿好了~谢谢你,我相信我这几天应该会开心到傻笑~嗯,我知道你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要考试,希望你考到不错的成绩~就算有不是全A但我相信一定会是很好的成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