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好累...可是

多少个白天夜晚、多少次HiGoodbye
多少年、多少月、多少天、多少小时、多少分钟、多少分秒
我已经不想再去计算了
好累,算得好累
想要一了百了然后就自由自在的生活
少烦恼、少花钱、少受气、少受欺、少活动、少被绑
这样的生活不好吗?
自由自在地、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必考虑到别一方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里告诉我还得坚持下去呢?
什么理由可以让我那么的爱不释手、不放下这个不可能
为什么我要达到你所有的要求而已却再三再四的不想理会我的要求
对你好真的很像在做义工
付出所有却不要求同等的回报
你的笑声、你的温柔
就可以覆盖我所付出的一切
让我忘了自己是怎样煎熬和坚持到底的
好累...可是
我放不下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