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不要原谅我

请不要分了以后还记得 亲吻过的承诺
你的永久 已不属於我
默默低头 那时我 很多话梗在喉咙

你的笑你的快乐不是我 爱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适合
爱放了手 我伪装冷漠 比你先说分手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不爱你是藉口 好让你离开我
请原谅我 好想自私将你占有
一个寂寞就给我承受 换你过更好的生活

请不要分了以后还记得 亲吻过的承诺
你的永久 已不属於我
默默低头 那时我 很多话梗在喉咙

你的笑你的快乐不是我 爱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适合
爱放了手 我伪装冷漠 比你先说分手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不爱你是藉口 好让你离开我
请原谅我 好想自私将你占有
一个寂寞就给我承受 换你过更好的生活

爱过恨过哭过也笑过
亲吻过你的脆弱
其实我比谁都要懦弱

原谅我 必须假装爱错
别让时间倒流 我怕说不出口
原谅我 没有解释太多心痛
别无所求彻底忘了我 爱原来要舍得
我 难过
我 才懂

=================================================
=================================================

原来都是一场空
原来都是自作自受
原来都是没用的我
原来


好多原来
我时常问自己
如果我有一天被感情伤害


谁会来安慰我
谁会来安抚我
谁会来在乎我
谁会来关心我


我好傻
我好笨
我好天真
我好没用


别原谅我
我不想因为可怜我

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