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April 16, 2010

隐私

我的隐私

它是个可以让我在百忙
它是个可以让我在忍受不了
它是个可以让我在想排去痛苦时


找到我要的东西
我要的依靠
我要的安慰
我要的笑容
我要的平静
我要的独处
我要的世界


从简讯的内容
我可以得到这些
从简讯的内容
我可以更了解彼此


从简讯的笑容
我可以得到平静
从简讯的笑容
我可以给予关心


所以
我才要不顾一切的保护它
才不顾一切的不让外人介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