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昨天的午餐

谢谢
谢谢你早上为哥准备的早餐
很可惜
哥去不了
也吃不到你为哥准备的早餐

哥心里已经是吃着你为哥准备的早餐
好开心~
希望以后天天都可以吃到那么美味的早餐


下午你工作
哥想去找你

你不给哥去
也不给哥找
T.T
为什么
哥想帮你擦汗
想帮你买饮料
想看着你做工的样子
嘻嘻~~
越想越幸福~


然后是你的休息时间
你跟哥传简讯
你要哥当你的顾客
哥还以为你真的给哥找你
>3<怎知道是简讯里的顾客
不、公、平

还是很开心
哥点了两份巧克力蛋糕
一瓶牛奶
一杯Cappucino
~~


你问我为什么还不吃、不喝
哥只回答哥在等人
那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她很善良可爱
很爱哭
很爱笑
喜欢吃巧克力蛋糕
喜欢喝牛奶
她正在做工
我要等她才一起吃


然后你说咖啡会凉

我说不要紧
她是很重要的人
不管咖啡有多凉
我还是等下去



放工了
也来了
看着你哥傻笑了
也跟着傻笑的你坐在哥的对面
看着你吃巧克力
喝牛奶的样子
自己在呆呆的看着你
享受着这幸福的感觉
却忘了
哥眼前的咖啡与蛋糕
哈哈
一定很呆~~


然后你说还要一份tiramitsu
哥也点了一份给你
你很开心的吃着
哥也傻傻的一直在笑
当哥问你titamitsu的含义是什么
你只是纯真的说不知道
只知道很好吃~
哥真的服了你~
好吧~

就在这里告诉你
tiramitsu的含义吧
在法国
tiramitsu的意识是‘带我走’
现在你懂了吧~~


希望有一天
真的可以这样
这样跟你享受两人的午餐

就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吧~~
嘻嘻~
一定会
一定要


最幸福的午餐~~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