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打勾勾

傻妹~
哥哥答应你的事会尽量实现~~


不过你也答应哥一件事~~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哥希望有个每一分,每一秒都快乐,乐观的傻妹~~
别被病情打败
哥相信你能克服它~~


每一晚都会是最美的梦~~
oyasumi~~
晚安~~傻妹

2 comments:

  1. 嗯,
    拉勾勾哦~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哥你也是哦~~
    虽然过去会让你痛苦,
    但是,
    只要认真地看待现在,
    你会发现还有很多的是需要的你去用心,
    和关怀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哥真的很认真...
    为什么你要忽视它
    为什么


    因为 枫
    如果是
    我的关心从头到尾
    都是枫的代替品吗


    用心关心你的事还不够吗
    你知道你每次为他们两个哭的时候
    哥有多伤心吗
    写的多数是为他们而写


    你想过哥感受如何吗
    安慰你时
    替他们说话时
    为你着急时
    听你为他们哭时


    哥从来没想要你接受我当你的男朋友
    哥只是想要你不要一直为他们哭
    因为你在哭
    我在心痛

    听自己有感觉的对象哭
    你以为很好受吗
    我把你当妹妹
    也把你当朋友

    两种爱你都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