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hursday, April 22, 2010

等待,期待...一场空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 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 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想要找回来
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
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
================================================


我很期待
也在等待

等得越久
期待越深


伤害越深越清楚
当我看清一切


我忘了一切

心里告诉我
你从来没有忘掉
只是
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我知道...
我从来没忘记
只是
我不想记得


因为
甜蜜一点
痛苦一堆


回忆
是我的朋友
也是敌人


...
好痛..
好酸..

2 comments:

  1. 哥哥又想起那个女孩了吗?
    让你伤心。。。
    的那个女孩

    ReplyDelete

  2. 你知道哥的心情吗
    知道当我安慰你时
    带着什么心情吗

    用两种心情
    乐观
    伤心



    想让你忘记受伤的滋味
    耐心的安慰你
    听你对着哥哥诉苦
    听你哭过后
    最希望的是
    你会明白
    不管怎样
    哥会陪伴着
    虽然哥不在你面前

    哥心里永远在你那儿


    伤心的是安慰你过后
    听你哭
    然后病发
    哥真的很心痛
    恨不得现在就在你身边
    握住你
    陪着你
    帮你服药
    照顾你
    安慰你
    然后看着你安静的入眠



    哥知道
    你入眠时
    心里想着的对象只有两个


    哥只是在你伤心时
    当你的止痛药
    这就是我失控的原因

    已经过去了
    哥答应你
    哥以后也不再这样发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