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昨天星期六

现在凌晨三点
啊...
想想那才几个钟头的事
...


那时傍晚七点
哥问你有去夜市吗
你回答说有呱
再看咯


哥知道你一定会去
所以哥很期待
期待遇见你

那时赶紧梳洗
换好衣物
为了见你


原本想早去

妈妈在看戏
当时已经七点四十分
走路去铁定迟到
所以我催促妈快点

她说戏八点才演完


八点
赶紧叫妈妈快载我去
看到你的讯息时

好想下一秒就在那里
这样一来
哥就看到你了

还是迟了



告诉妈妈哥想一个人走走
妈问我为什么
哥回答
想见一个人
我没告诉她是谁
就匆匆忙忙的走进夜市


说真的

不喜欢一个人走街
不管是哪
我都需要一个人陪我
不管是谁
我都可以
只要有人陪我
我就不会觉得孤单
是要有人陪我
我就不会觉得不自在


找你时
我很紧张
害怕会错过你的背影

又不敢面对众人
看到那么多人
哥好害怕
...
没人陪我
我好怕
心里一直在叫着
妹...你在哪
哥要看到你
妹...你在哪
快出来啊


走了一趟
看不到你
哥开始心急
不可能看不到你
所以
再走第二次
同样的心情缠绕着
走了出来
看不到你


心里
空空的
听到的声音
好小声
心里有想哭的感觉

哭不出来
然后
哥打算去学校一趟
看下会不会碰巧遇见你

还是没有
坐在学校的小门
哥正在发呆


心里又隐隐作痛
...
好酸
想起星期五倒霉的事
哈哈~
然后就继续发呆
看看哥的小说
九点多
看到你的讯息
你问我是不是回家了
哥当然还没回家
还没看到你我哪可能回家

你却说你回家了
再次空空


是失落吗
还是失望
...
不都一样
看不到你
期待变成两手空空

带着失落的心情回家
整个人
晃晃荡荡的
脑袋空空的回家


经过7-11
才回神想到买棒棒糖
哥买了一枝
给了钱
从那里离开
扯开来
含着棒棒糖
继续上路
一路上
看着夜空
今天没有星星
再次失望...
车辆很少
场景很安静
只听见我的脚步声
还有
昆虫的‘声音’


是什么感觉
心里凉凉的
冷冷的
有点空虚
是寂寞吗
真的寂寞吗
我想...
应该是吧


走着走着
已经接近十点了
棒棒糖已经没了
心情还是很沉重

回到家了
不想让妈妈看到我脸上的表情
赶紧冲上我的房间
发呆
心里又隐隐作痛
...
传简讯给你
没回
过了良久
你才回我
你生病了
我又痛了
还没恢复
再次心痛


你说很冷
哥却很痛
心里很痛
只想
现在想出现在你面前
照顾你
借你我的手
让你抱着
用温暖让你安详的入眠


你已经睡着了
我想应该是吧
心里还是一样
痛着

这次多了一样
心里开始哭着

眼睛没有流泪
心里有种痛苦
好痛
好酸
还没跟你说声晚安
晚安~~
傻妹~
祝你有个好梦~


啊...
又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