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hursday, April 22, 2010

那个夏天

还记得昨天 那个夏天
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肯沉淀
如今风依旧在吹
秋天的雨跟随
心中的热却不退
仿佛继续闭着双眼
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
蓝色的思念
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空气中的温暖不会很遥远
冬天也仿佛不再留恋
绿色的思念
挥手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
又再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嘿 记得昨天 那个夏天
风依旧在吹
那被风吹过的夏天

=============================================
=============================================

夏天很闷热

我觉得很冷
很冷


没有了温暖
...
应该说
我忘了温暖的感觉


温暖是什么感觉
我以为以前我有过

原来不是
那只是我的幻觉


那温暖不是我的
而是
他的
他的
他的...


我的存在
没意义
原来我是爱情存档
需要时被利用
不需要时被抛弃


冷...
好冷....
时间将把我掩埋
掩埋在无人不知
无人不晓
的世界里
没人在乎
没人知道
没人关心


就这样

消失在世界里

2 comments:

  1. 谁说你不存在,
    你在我心里。。。
    在我心里最好的各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