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April 23, 2010

今天星期五

哈哈~~
今天
一大早就去7-11就去买棒棒糖了
那时买的时候只剩下一枝
我慌了
然后我问店员还有没有
他就尽量的找出来


幸好有刚刚好
才让我安心
买了就回家
因为才6a.m.
回到家


继续上网

没有做任何事
呆呆看着电脑


然后
想到要冲凉
因为就要出发了


出发前不小心睡着了

还好是一个钟头
才8.a.m罢了
然后再冲一次


换好衣物
就带着愉快的心情
前往学校


时间还早
所以现吃冰
原本想吃我最喜欢的玉米冰

老板娘说溶掉了
伤心
只好试一试芒果冰咯


还好
还不错吃
.........
还有很多时间
我在小公园发呆




10:10 a.m.
抵达学校








没能跟你聊天
真的很闷
很失望

看到你就已经足够了

2 comments: